雨醉青蔷

我没事,我很好。感谢还在关心我的人,冬天过了就会回来。

感谢咕咕老师 @咕咕咕写完论文了! 赠送的绝美字体!!!

每一次收到爱情都超幸福的!!!

感谢老师这么喜欢祖宗,感谢老师不嫌弃我沙雕【。

发现自从三月份以来我好像就没什么产出一味地转载八方神仙临幸我的爱情。

太不应该。

心怀有愧。

起来爆肝!

咕咕咕写完论文了!:

“祖父的眼睛有一瞬间亮晶晶的。他整个人在龙檀兰麝中浸润久了,整个人浸润着暗暗温润的雅香,和薄荷烟卷的气味。”


终于记得把    @雨醉青蔷 太太的《祖宗十九代》看完了!!吹爆太太的文笔!每一对cp之间的情感都是那么温柔又浓烈,整篇文的文风既沙雕又正经还骗我眼泪1551!   

每当我想夸太太的时候,我都展现出了自己贫瘠的语言能力【。

但我可以写字啊嘻嘻嘻!希望太太不要发现我有个地方写错了ρ(・ω・、)

btw四月的朱白生贺活动超级幸运能和太太在一个组里!还能手写太太的神仙文案!我人生圆满!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