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醉青蔷

我没事,我很好。感谢还在关心我的人,冬天过了就会回来。

锵锵锵!!!历时三个月这一篇终于更新了!你们听完成品就会明白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我爱卡 @爱卡aika 是什么好心的仙女呜呜呜呜!


  

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文盲只会化身尖叫蛋。


  



  

就仿佛是放映室里在放映一部老旧的电影,有着昏黄灰白的色调,有着色调下最浓烈炽热的情感,最后唯余一声满足怅然的叹息。


  

缭绕起伏的声音,是屏幕后操纵一切的那只手,浸润着戏中人和观看者的喜怒哀乐。


  

非常感谢爱卡卡带来这样一部美好的作品。


  



  

ps:我忽然发现我作为一只铁蛋真乃蛋生赢家石锤,我拉过章远的小手,拍过赵令主的肩膀,以后给自己加点戏份,没准儿还能搂搂杨修贤的小腰,摸摸伯力的大胸【不是。


  

【生活真刺激鸭.jpg】



  

爱卡aika: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巍澜衍生有声/罗浮生x冯庸】《祖宗十九代》第二期-“旧忆就像一扇窗”(民国·生庸篇)


   

许久没有更新,大家有木有想我呀~(画外音自捧场:有!)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章远呀?


   


    

《祖宗十九代》要我穿回民国把我祖上掰直吗?!


   


   

三个月过去,《祖宗十九代》第二期-民国生庸篇-终于出炉了!制作过程中的苦与泪不再多言,但作者 @雨醉青蔷 听后的反馈真的让我超级感动......(抹泪)B站的小伙伴说“原本以为是个搞笑的,没有想到居然把我听哭了......”那我大概就达到目的了(bushi)!


   

青蔷创作的这篇文章每个章节都讲述了一个特别动人的故事,生庸这一对儿更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


   

非常非常期待大家的聆听和反馈哇~~!


   

作者: @雨醉青蔷 →神仙写文【直达】


   

主播: @爱卡aika →需要评论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要害羞鸭


   

链接:B站 喜马


   

回顾:第一期


   

ps:


   

不知不觉已经入坑一年了。180702朱白二人机场相见、一同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那天,对于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本来想要发一篇矫情的碎碎念,但是还是选择了“用产出表达热爱”~能够遇到大家很幸运,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评论(3)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