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醉青蔷

我没事,我很好。感谢还在关心我的人,冬天过了就会回来。

清纯主播爱卡卡为何在审核的边缘疯狂的试探疑似发车?这究竟是人性的悲哀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跟你们讲好险,险些我就真的把ID改成:“蝗文写手王青蔷”岂非暴露我的卧底身份?

然鹅我的小破站果然还是爱我的,不枉麻麻给你充过一个月的大会员。

好了不沙雕以下认真说:

非常非常感谢爱卡卡为这一篇有声书做出的努力。

其实这一篇文是我在中秋仓促之中写成的,写的时候时间比较紧我的手速又本身就不快,所以写文的状态可以说跟打仗一样,很多地方来不及精雕细琢,来不及修得更完美,所以当爱卡卡说她非常喜欢,之后跟我说想要做成短篇有声书的时候,我是非常非常受宠若惊的。

写出来文字和读出来有声书是不一样的。

看过我写的文的亲们应该都知道我写的文都是比较偏意识流的,有些地方修饰矫饰过多,有些地方指代不明,时间线会很乱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样的文字阅读的时候可能不觉得有什么,但是爱卡做成有声书的时候,和我们这样的写手单纯地写下来是不一样工序。

爱卡来找我沟通跟我推敲文中细节,一遍遍揣摩文中人的语气和心理时,有一个很小的细节,爱卡卡告诉我,文中北北叫一句:“哥哥”爱卡卡要念二十多遍,最后挑选出一个她认为最合适的,我们说这话的时候她是在跟我开玩笑,说她做朱白有声书这段时间几乎把她前半辈子所有的“哥哥”都念遍了。

这样一篇50min+的有声书,从剪辑到音乐,只怕要付出更多的辛劳和努力,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爱卡卡身体不太好,我们都劝她要多休息,她说做朱白有声书是她的快乐源泉。

一不小心写的有点多,我简直浪得不像个快要考试的人是不是!!!

以上种种,只是想说,你们的爱卡大大 @爱卡aika 是一个人如声音般温柔的人,她倾尽自己所有的温柔爱着我们心心念念的那两个人,相信圈中的很多大大亦是如此,能和你们相遇,何其有幸。

无论前路是坦途还是荆棘,也仿佛能披荆斩棘,只愿这份爱意终有一天能传达,保佑我们爱的人平安顺遂。

最后再次鸣谢爱卡大大 @爱卡aika ,再次鸣谢喜欢这篇文给我留评的小天使。【鞠躬。

就,未来可期。

【哭着滚回去复习。

爱卡aika:

用一枚戒指就想拴住我?那起码……你要戴上一个一模一样的才可以。

套牢了你就不准跑了哦,说好了一辈子,有月亮作证,谁抵赖谁是毛猴。

你个芒果。

直达:B站  喜马(进度条感人至深!50min良心巨献!......16岁以下建议跳过某个五分钟段落,就是当你听到某一段风情万种的音乐的时候emmmm......

这是一张微博照片引发的血案。这是一场远渡重洋跨越千里的爱情。

性感白主播为何在线声称假酒害人。

国民大哥大居蹄子为何打翻醋坛子踩着风火轮提前了回国时间。

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走进今日说法,咳不,花好月圆。


花好月圆人长久,何人与卿共团栾?

中秋佳节丹凤金蟾,月宫折桂举杯邀月,当年与你同行的人不知可还在你身边?如今可有人供你微醺时撒娇,枕卧膝怀,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悄声告诉你,北宇北先生是有的哦,这还是个小秘密,先不要告诉任何人。

这样的独家爆料泄露出去,那个80KG能举铁的男人可是许诺说要给北先生一场不输给任何人的盛大婚礼的,你们说出去,那个男人一害羞,没准儿就要赖账了,那北先生多没面子。


作者: @雨醉青蔷 

主播: @爱卡aika 

~原文直达~


评论(7)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