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醉青蔷

我没事,我很好。感谢还在关心我的人,冬天过了就会回来。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惹,《男妾》这个故事其实刚刚行进到一半,都还没有完结,就会有小天使愿意给我写长评,超级感动的!

写文这件事的快乐,不就是因为有这些好心的小天使存在的吗?!【握拳哭。

其实前段时间,因为眼见着《男妾》越来越糊,虽然知道这是连载的一贯规律,但是心里还是不免有些丧丧的,陷入过自我怀疑,最后佛了(所以我是真的很佩服能把一篇一篇的长篇连载写完的太太。今天有看到这个,知道原来有人一直喜欢着我写的文字,有认真的看,有真的给你们带来过触动……我就真的很开心呜呜。

屏蔽算个啥!

叫铁蛋的女人才不会轻易认输!【握拳。

浑身又充满了更新的动力!

思辰:

@雨醉青蔷 太太的长评(算是吧😂)


男妾 写的超级好看吖


就十分有画面感


太太文被屏蔽了不要难过啊


我在的❤


发的晚了,是因为我在上学啦,抽空发了一下。


晚安呐~❤


希望神仙太太@雨醉青蔷 能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有两张哈☺

评论(19)

热度(120)